【黄包】生活就是二次函数,爱情也是01

生活就是二次函数,爱情也是

01

承认吧,大兄弟,你的爱情进入了一个低谷期。马上就是那什么520,你对于送你那位脑回路神奇的恋人什么礼物这件事仍然毫无头绪。

即使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你破罐子破摔地登上某论坛,在闲聊区发了标题为“520快到了送男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啊急在线等”的求助帖,并且没有一个标点符号。

你把它放在一边,令人头疼的事情当然不仅仅这么简单。

你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恋人的冷淡,你们这段时间的相处机会很少,通过网络交流确实无法很好地了解他的点点滴滴。

而一次通话过后,你心里的慌张疯长,像爬山虎一样爬满了你一颗紧张的心脏。他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带着电子音一样冷冰冰的质感。拜托,冷冰冰的,这放在他身上,太、太、太、太、太难以想象了。

不行,你必须做点什么。你是这样想的,但是又能怎么办呢?

你当机立断决定请假,好在端午假期在即,这几天都没有什么比赛。你马上买了前往H市的机票,你走得匆忙,没有理会队长到了嘴边的那句话。你没有听清楚他说了什么,你觉得也不会是什么大事情。

接下来的时间里你必须选出个合适的礼物,这时你想到了你发上论坛的那个求助帖。你点开之前,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它气个半死,完全没有。但你得体谅520这样的虐狗节日在即,有一部分人深受其害,要么每天傻呵呵地乐,要么像个炮仗一样,一点就炸。你显然无意惹怒了后者中格外偏激的一小部分人,确实十分倒霉,也很无辜。

“不然你男朋友给我,这样你就不用送他礼物了”

“嚯,现在谈恋爱都要别人帮着谈了吗”

“LZ省省吧,我们劝分的”

你气得七窍生烟,眼前都是树在转圈,干脆把手机关机。你眼看着距离飞机起飞的时间越来越近,决定到了H市再继续解决这个烦恼。

世界上总有注定接不到的电话,你显然遇到了一个。

tbc

评论(7)
热度(29)

© Rabbit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