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包】你得尝尝宜家的草莓卷

一发完,ooc慎入。第二人称。短打。
没睡醒的产物,还有点饿。

你得尝尝宜家的草莓卷

嗨,今日天气炎热,你早早起床,穿好衣服,推了推你身边睡得不省人事的大个子,咽下脱口而出的垃圾话。

你站起来准备刷牙的时候,觉得上一句话是错句,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身后的帅哥撩起来自己半长不短的头发,比你结实的胳膊上你一时短路想不起来学名的某一块肌肉,肱几头肌,在大好晨光中像抹了一层蜜一样闪闪发光。

这个形容有一点像烤鸡腿,你有点饿了。

“狮子座……”

嚯,你听出来他的声音沙哑,你理所当然地想起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你理所当然地骄傲起来,甚至想张嘴狠狠夸一夸自己。但是你失败了。

他在床上站起来,挡住了一半阳光,没有穿一件衣服,他低头啃了一下你的嘴,有点重,和他差不多的一个早安吻。

你咔嚓一下觉得什么断了,理智没了,什么东西抬头了。啧啧啧,你真没出息。你想给他一个热辣缠绵的亲吻。但是你又失败了。他说:“狮子座,你还没刷牙吧。”

醒醒,黄少天,是的,你没有刷牙。完全没有,漱口也没有。

你气急败坏地翻了好几个白眼,无话可说,你的一天从无话可说开始了。

你觉得上一句话还不够震撼,你把自己的名字带入进去,拍拍黑板,画了一下重点:剑圣黄少天健康美好悠闲自在开心有趣性致勃勃性味盎然性高采烈的假期,从无话可说开始了。

不过他的话提醒了你,你们今天的一天早在你们的上一个假期就决定好了,你们决定去宜家,看在今天并不是法定节假日,也许,大概今天不会有他们的粉丝翘课翘班又恰好也来宜家买东西。

事实上你们的家早就装修好了,你和他今天去宜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宜家的草莓卷。

今天的宜家人也很多,不过卖草莓卷的地方人倒是没有几个。你带着口罩一步一步地挪向目的地,酸溜溜的草莓味长了翅膀一样从多种甜腻的味道中钻进你的鼻子。

“狮子座,快快快,我发现目标了!”

他一巴掌拍在你的背上,手里还拿着个……嗯……你能从宜家找到最丑的玩偶。

你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两大纸袋的草莓卷,在销售员热情的“不来点别的吗”的询问声中跑了,是的,跑了。

迫不及待,这四个字是对你此时此刻的举动最好的形容。

你想到一些粉红的画面,上一次你和他干过这种事。鲜艳的颜色铺在他蜜色的什么什么肌上,旁边还有散落下来的酸粒。那刺激的酸味,让你的分泌出了多余的口水。

你开车回家的路上,一直都在回想这个画面,怀念那个味道。

那个香气。

直到你终于忍不住想要和他分享这个回忆——

“狮子座,我每次一吃这个草莓卷,都觉得酸得我快萎了。”

你沉默了。

沉默了。

默了。

了。

也许,你接下来就把他操了一顿,一边让他吃草莓卷,一边操的。

评论(2)
热度(58)

© Rabbit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