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包】文风调查问卷01~02

♂这次一定要复健成功

♂不知道哪个版本的文风挑战侵删

♂也算炒冷饭?分了四次ヽ(´・д・`)ノ

01.自己惯有的文风(=一看就有病)

讲一个你知道的故事,你认识一个话很多的职业电竞选手,你还认识一个一头金发的神烦职业选手,你知道他们的角色职业和战队所属,两个人都如果全明星,一个理所当然,一个意料之外。

这是你知道的事。

他们走了一段漫长的路,每一个职业选手都走过的路,一个人跟着中国队拿了几个世界冠军,一个带着兴欣走过了好几个赛季。谁都不是常胜将军,赛场上也是,人生里也是。话很多的那个先退役了,你不可能忘了那个晚上,蓝y雨赢了总冠军,你五味杂陈地坐在网吧屏幕前,看着那个你并不是多喜欢的选手难得的沉默着,然后说了一句再见。你不是蓝雨的粉丝,你支持的兴欣这一年走得不太顺,磕磕绊绊终于到了总决赛,却输给了你不怎么喜欢的蓝雨。可是这个时候你什么都说不出来。那天晚上你没有上游戏,但你知道所有人都会和他道再见,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他,只是离开的人总是能得到最大尊重的。后来,没有过几年,这几年兴欣也颇艰难,终于拿到了久违的冠军,你还来不及惊喜若狂,伸手搓了把脸,发现就已经泪流满面了。

然后那个神烦的就像几年前那个话多的一样,一脸严肃,看起来又成熟又迷人,他说再见。你也来不及像以前一样在心里啊啊啊地尖叫痴迷于他的颜值,你听清了他说的话,你沉默了。

分别总是伤感的。

那个晚上你看到好长时间没有出现的那个话很多的人出现了,一改长篇大论废话连篇,他发微博,艾特了那个神烦的,简简单单四个字。

滚回家来。

你懂了很多事情,你的眼泪还是留了下来,你伸出手握住鼠标,点开评论,刷下了你那晚最后一段yooooooooooo。

2.黑暗文风(我的妈这cp咋黑暗)

血加快了雪融化的速度。

滴答滴答滴答。

其实黄少天根本就听不到滴答声,血滴在蓬松的雪上根本没有发出什么声音,他被蒙住眼睛,坐在冰天雪地的一把椅子上。他的身体是自由的,但是他不想站起来。

他知道这是个梦境。

如果这不是梦境,他怎么可能这么安静呢?说话已经是他的本能了,黄少天自己想。

心里很空,脚冻得很痛。忘了什么,风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什么也看不见,手腕疼。

滴答滴答滴答。

“狮子座?你怎么在这里。”黄少天听见包荣兴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没有听到包荣兴走过来踩在雪上的咯吱咯吱的声音,也没有听到包荣兴的呼吸声。他还记得有的时候他们躺在床上,他说累了话,包荣兴就会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头发蹭着他的脸,呼吸声打在耳边。

炽热,暧昧,缠绵。

但是这个包荣兴没有。

这是包荣兴吗?

“狮子座你怎么不说话啊?不过你不说话也没关系,你不应该在这里呀。”

这里是哪里?

“你手流血了!诶呀,狮子座你不会是想不开自杀吧。”

他好像听出了一点怒意。

他的那支手已经僵硬,没有脚步声的包荣兴好像将他的手托了起来,好像是在包扎一样。啊,没有体温。黄少天突然不想继续想下去了。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他根本不想明白的事情。

“回去吧,别来这里了,黄少天。”

包荣兴放开黄少天的手,少见的喊了他的名字。咬字格外清晰,语调格外正经。下一秒他已经感受到了光亮,他睁开眼睛。

冰天雪地,一把椅子,黄少天,没有脚印,没有血。

“黄少天!黄少天!!……………………医生!郑轩快去叫医生!少天醒了!”

梦醒了。

……………………包荣兴?

………………那是………………谁?

01.02fin

可能写完就病得更重了orz

评论(6)
热度(9)

© RabbitHole | Powered by LOFTER